close
我只能說自從車禍到現在我整個就是很緊繃,到了樓下就一堆笑臉迎人但是看到你手上掉著三角巾(嘴巴就開始動的客人),問東問西啊是在哪裡發生啊
啊怎麼會這樣啊!    啊一定是騎太快啦!  年輕人都馬騎很快,回答的時候還要直視對方面帶微笑(心裡已經在xx)回答問題然後就用很不爽的心情到樓上。

然後隔沒幾天不然就是隔天一樣的問題一直重複,還有些會用很酸的語氣酸你,我看我乾脆在我家店面口貼紅布條外加放鞭炮在教里長幫我放送這樣是不是比較快?  我就是倒楣一年一次白癡到看人家單親家庭就不叫人家賠償,你兒子就是這麼厲害。

誰願意車禍受到皮肉傷還要被一直酸一直碎唸,被說不夠獨立我在想什麼你們有問過我意見嗎?  真的快受不暸了好想回台南...


我知道是關心但是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嗎?  我知道我容易闖禍但是我不願意啊





剛剛打的文章不是我打的是廣播中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