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都要升大三了,或許回憶一下這兩年作啥萶事應該也是不錯吧! 我先聲名患有高血壓  心臟病  怕晚上做惡夢的要看之前請三思啊!
還有請不要來追殺我   如果已經準備好請帶上你的3D眼鏡觀賞   謝謝合作    手機請調整成震動









這是我們的男生宿舍,想當初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抽中宿舍好顯示有中,也好顯室友是同班的王先生宿舍生活也都一直很平靜
只是都要起床掃地有時候王先生很難叫起床,然後我就默默的下去樓下掃地了不過有時候我也很叛逆沒下去掃地,不過好歹我一上有拿到掃地的全勤獎狀呢哈哈,只不過大一下就哈哈沒拿到了= =。

住宿生活還不錯啦還跟隔壁房的陳先生(陳先生是誰呢?等等就知道了)和王先生大家早上起來都會一起去上課,不過一年當中也是有許多的小誤會不過也都解開了,7樓社長人很好至少不會沒有人性~還有我們廁所很乾淨哈哈。






陳先生就是右邊拿氣球那位她現在可是我們的會長大人呢,我覺得寫完這篇會被他封殺....這是大一那時候辦的新生演唱會還有知名DJ來,整個大禮堂變的....很.......吵ㄎㄎ


再來呢這真的是我們一年級第一次的夜唱,人數好想真的很多我也忘了有哪些人,很像神經病跑去安平吃豆花跟去海邊就是為了要等唱歌的時間到,然後又像神經病騎頗久的路去唱歌....然後唱完還一群人去吃早餐,那時候好像下午還有課大家睡了一下好像都還很有精神去上課,然後就有人在上課吃東西(我又出賣某人了= =),大二夜唱就變的好像要我們的命了才過一年而已體力下滑。




我們這群真的是佛心來的吧,那天太陽大的要命跑到遠的要命的天后宮去拜拜= =然後拜完就走了,重點是圖上的先生很像廟公。






再來應該是聖誕節吧,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所要辦什麼交換禮物也是一大群人,跑到情人碼頭吃pizza重點是我們好像跑到很遠的地方買之後才去情人碼頭,方向應該是反方向吧我只記得我拿到鱷魚蚊香= =+。

忘記啥時發消費券的大家約好一起去吃西堤,這應該是唯一大家一起到頗高級的餐廳吃飯。

還有大家一起去吃薑母鴨,一群人去吃鳳如然後還被辣的要死,一起練20人21腳默契超好。

可是怎麼會出現一個女的呢?因為她轉系所以來出賣她一下好了,所以我才放上去的其實還有好多不為人知的照片在我這ㄎㄎ。
陳茶壺妳出名了


這個呢是大家一起的GIGI之旅,有去的應該就知道這個由來了內容太露骨不方便說明哈哈,兩天一夜的旅遊真的很有趣還一起去採草莓
我詞窮了跳過





一年級的班遊好像經歷過些許的波折喔,唯一一次好多人大家一起出去玩那感覺真的很好,墾丁 南灣大家幾乎被丟下海不過好險我沒有因為我手上有相機哈哈,還有很好吃的熱狗不過據說好像沒在墾丁出現了,一起再草原發瘋似的一直跳躍到貓鼻頭也要跳一下,還有哇哇卡。

高雄 無敵大貝殼冰我們在10分鐘內吃掉這會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畫面,還有很白目的遊覽車跑掉害我們追車= =,再來還有班遊嗎= 0=還是就畢業旅行了啊!



傻傻的一年級大概就是這樣過的吧,怎麼感覺我好像有很多的地方沒有交代到啊算了哈哈,至於會不會有大二特輯呢我在考慮考慮,因為光要整理就一堆照片了這樣又要出賣更多人 ,我良心會不安就是這樣。 在~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