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真的很感謝你們還出現難得出現的隱藏版人物,也要感謝抽的策劃還有卡片啊我很喜歡,終於看到蠟燭從18>>>變成20了,朋友們好久不見大家一起聚餐的感覺很棒。


我們總是都會聚在一起過生日,小小的聚餐很有質感的禮物,還有很濃的友情真的很謝謝你們,本來還以為禮物只有毛巾蛋糕哈哈誰知道後來你們又拿了兩個禮物出來我有感動到,相框還放我們的照片很讚~你們手做卡片也超棒的。


感謝


罐頭       感謝你來載我啊

抽抽       謝謝妳的策劃

胖逸       謝謝妳被我ㄉㄧㄤ哈哈

麗婷       妳是隱藏人物之一,感謝妳請假來幫我過生日啊

敏瑜       也謝謝妳來幫我過生日

瑋蒼       好久不見當完兵都變呆了哈哈,也感謝你啊

游豬毛    你在台北沒來,等你回台南你就完蛋了

周大頭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你送的禮物,還有你鍾寫錯了哈哈   希望你當兵很順利


難得不用幫人家策劃生日,可以什麼是不用做等通知就好哈哈,真的很謝謝你們雖然我許的願望很老套
= 3=
那就希望21還能跟你們一起過啦!!!


那家店也不錯啦知道我過生日還換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