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體育課又是1600啦!!練排球練一練先考過一項考試了,在六就是1600啦!!男生女生大家一起跑跑跑向前跑,你們是怎樣每個人一開始都衝那麼快,我還是一樣慢慢的跑不過半圈時發生了一件事情哈哈哈(不能說的秘密)只有我跟某人和某人知道而已啦!!不過真的很好笑說,很慶幸這次沒有一圈是用走的全程都用跑的~~雖然跑了8分多啦= =....不過有達到沒有走的目標就很好啦!! 


今天是第365天了,我只能說真的是不知不覺,從剛搬到痞客幫不認識這裏的朋友,到現在有認識

好幾個都還不錯的朋友
偶爾會來看看網誌和回覆留言,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你們也不認識我,但是看到你的留言我是真的很開心^^這裡也記錄了好多事情,所以我的網誌先提早迎接新的一年啦哈哈!! 希望大家以後有空還是多多光顧啊!!

希望以後能認識更多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