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鍾今天終於可以完完全全跳脫壞人的角色了,因為笨抽的生日到了真相一切都在卡片裡,要算帳不要找到我頭上,我只是把戲演好而已啊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哪來這樣那麼好的靈感說!!


    包了兩大包的禮物很辛苦ㄟ,而且我還是在早上第一節國文課包的....不過後來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完成了而且我還物盡其用勒,全部的包裝紙都被我用光光啦!!但是重點是....怎麼沒有哭啊,拜託我策劃一個多禮拜就是要看到你哭啊,可惡的傢伙沒關係不跟妳計較了!因為我的任務圓滿完成~


    今天也玩了刮鬍泡啦,還惹來教官非常關愛的語氣一次還兩個勒,我想玩的太瘋了哈哈,還有上課集體吃棒棒糖,還有人在削柳丁我只能說什麼都有~~


身上超香的都是刮鬍泡~~反正今天很爽,我愛這種生活




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也寄到啦哈哈~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