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寒假輔導自己等車的感覺真不好,會感覺到很恐慌= =車來了這站只有我自己車上很安靜趕緊拿書起來K一下,到了學校去去大家都穿運動服熊熊忘記今天是班返不過我們有上課的又沒差哈哈哈~

今天整天感覺過的很快也很充實回家了司機到我這站忘記停了,不知道為甚麼也不想跟司機說就讓他把我載到後站啦!!我下車司機還說我是不是早安房屋那站的我說是啊,他說忘記放我下車要把我載回去後來我也說不用啦哈哈,我在客氣甚麼啊我~~




剛剛跟某人聊了很多了,心理積壓已久的事情全部傾巢而出,說出來了得到答案了心裡有說不出的爽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