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一個月內必須完成點名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大頭川 發的考卷...
~~~~被點名專用分隔線~~~~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歐夫可斯(ofcourse)

02.最近最後悔的事?
A:沒放火把補習班燒了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統測結束來去環島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看到班上的人瘋瘋癲癲的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船到橋頭自然直

06.悶爆時怎麼辦?
A:把人打爆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很會畫畫,善解人意,A的要命<<算優點啊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知足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兩者都幸福

10.如果要分手,怎麼做才最不會傷害對方?
A:跟她說我要分手= =

11.對點你名的人 第一印象?
A:頭很大哈哈

12.在你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誰?
A:這個嘛那個嗎~此題無解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看印象吧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話說我好像是個沒夢想的小孩

15.想要怎麼幫另一半過今年的生日?
A:另一半??我家的狗嗎??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那當初幹麻分手呢?

17.如果想自殺,當下最想得到什麼?
A:我不會自殺好不好= =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聽音樂,騎車出去玩,跟朋友在一起

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好人好人還是大好人(不要好人卡)

20.當釋迦牟尼遇到聖母瑪利亞會怎樣!?
A:遇的到我頭給你

透抽 王渝文 K仔 宗祐 阿干 老弟 熊 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