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的眼神
有一點懷疑
再這樣下去
我如何討你歡心
閉上了眼睛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說
我就要失去耐性
看你的表情
有一點不確定
眼看被愛情圍困的腳步如何看齊
離開了人群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問
我早已下定決心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還是要愛你

讓愛如潮汐在你我之間來來去去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不會逃避
我要的不只是愛你而已
我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看你的表情
有一點不確定
再這樣胡思亂想
該叫我如何相信
離開了人群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問
我早已下定決心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還是要愛你
付出所有的勇氣
讓愛的潮汐自由來去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不會逃避
我要的不只是愛你而已
我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就讓我一步一步一步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