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ㄧ甲 商二甲 直到如今我們分離了商三甲,今天我們真的離別了,那個曾經陪伴我們的教室已經不在屬於我們了,班上的同學們你們讓我有了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過去我當風紀股長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氣炸了哈哈,想想我還真的很幼稚啦我老實說

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盲腸炎我去開刀了,當我回到教室的時候很謝謝大家關心,在我住院的時候很謝謝那些給我加油打氣的同學們

過去幾年或許大家都會有心結然而有些心結到現在還是解不開吧!如今我們要踏上了人生的令一段旅程了就讓他過去吧,這三年來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傷害過、安慰過、吵架過、開心過、陪我難過的人,或許我在你們心中只是個短暫的過客,但是我很希望不要忘記曾經屬於商三甲的時光。




我會永遠記得在我人生中有那麼的一個商三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