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切好不容易通通搞定了,早上爬起來正在玩電腦突然聽到老爸叫有同學了,心想哪個死傢伙跑來不是說好11點,9點就跑來亂我原來是表哥毛跟阿哲,之後叫他們去網咖啦我早餐還沒吃勒後來用一用差不多11點了出門,只能說今天太陽很惡毒

到了用餐地點感覺還不錯,接著人就陸陸續續到了做好點餐啦吃飯過程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了,而且好像太大聲以至於有個客人轉過頭看我們哈,當然也有噁爛的事情....有人把吃剩的食物亂用真糟糕啊!你們會有報應的哈哈,拿出了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但是大聲怕招搖哈所以就音量降低,切了蛋糕拿了禮物和卡片一切都很好~

結束續攤去打了保齡球好多人都說不會= =,騙肖ㄟ還好幾個全倒不過也有好多人在攻擊地板笑死我了,打完了有人說要教我騎機車我就去外面學,17年來第一次騎機車....我是說真的沒騙你不過本來怕怕的後來就很爽哈,今天的行程都OK感謝風神沒來擾亂....我也放下一顆大石頭囉~

ㄚMISS提早祝妳6/26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