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堆人不是沒空就是剛好碰到不能連續好幾天出門,最後還是找小毛我們兩個是全世界最閒又能天天往外跑的HUGH咖了

所以今天去了耐思早上就坐電車去但是= =我在車上看到讓我不舒服的畫面有個人明明是男生但是卻長髮一點都不飄逸還染很奇怪的顏色打扮很像女生我和小毛整個瞬間不舒服起來,後來很快就到了去的時候還沒開門營業時間到了就跟小毛進去了我只能說兩個男生逛百貨公司速度只有快而已,除了在下面的美食街啦哈哈我們耗了好久的時間,去打了電動買了衣服買了好吃的巧克力(不給你們吃= =)整個很讚

後來因為趕不上區間車就去星巴克過了悠閒的下午等車啦哈哈,臭毛帶了你逛了斗六的鞋店還找不到~還說耐思的比較好氣死我...反正今天很HIGH下個地點HIGHㄎㄚ說走就走


還有還有回來的時候做到好高級的區間車喔!!!整個很新ㄟ到站還會先放音樂提醒你~而且座位也不一樣我們上去跟鄉巴佬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