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學校的註冊單了,吃完早餐準備去銀行辦助學貸款我只能說手續好繁雜很多的東西我也是這次才接觸到,在樓上半助學貸款辦了快一個小時吧因為第一次辦父母都要去我又未滿20所已很麻煩,又加上好多人都要辦又要排隊超久的啦!!


之後跑去樓下開戶頭好麻煩父母都要來還要雙證件我忘記帶了我爸回去幫我拿又等很久整個火氣都上來了....不過沒辦法啊要忍耐戶頭也有了3000入帳哈哈第一筆雖然不是我親手賺的,等著把我親自賺的第一筆錢嘿嘿~


上大學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什麼東西都要靠自己了不會再有師長每天的叮嚀父母也不在同個地方所以加油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另外今天是父親節也是第一個沒有爺爺的父親節希望他在天上很快樂~~~

也祝福全天下的拔拔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