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原本破壞了我的計畫,但還是出發了自己一個騎著機車這還是我第一次騎那麼遠= =以前總是給人家載,路上的機車來往著大家的目的地都是不同的,但是風景在我眼裡卻是依舊的熟悉,雨天總是會讓人心情沉重,我在想什麼有誰懂我在做什麼有誰知道,忽然之間絕的友情不在那麼的被重視,難道只是所謂的踏腳石而已嗎??以上是我亂打的不要理我。。。。。

今天回學校看看老師看看學弟妹們,這種感覺好奇怪唷以前是我還坐在教室裡會看到學長姐回來,現在我卻已經不是教室裡的那個人了,大學四年我會有什麼變化我也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