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期總是聽著老師說著上大學以後有多好,超期待上大學的生活如今上了大學卻懷念著高中生活,是不是這只是一個暫時想回高中的念頭?在過些時間是否就不會了?



高中似乎沒有做過瘋狂的事情總是當個乖學生啊,上了大學有好多時間讓我去做好多瘋狂的事情,只不過大學四年我是否有夢想?或許我也可以像九把刀這本後青春期的詩一樣寫下夢想,只不過我沒瘋到要挖洞埋~或許十年後我還用著部落格在回來看以前做了些什麼幼稚的夢想(十年太久還事先許下幾個短暫的夢想吧哈哈)



自己總是想著有些是現在不做以後後悔也來不及了,現在的我很想把握每一個當下,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家人~有時很害怕自己獨處的時候或許是害怕孤單吧!!!只能告訴自己大學生活加油啊~~~





第一個夢想:大學四年能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

第二個夢想:等自己成熟點之後看能不能別跟家裡拿錢~

第三個夢想:我的好朋友們就算畢業後也要三不五時來個聚會~~我也是喜歡把大家聚在一起那種感覺的人啊^^





大家也可以說說看自己的夢想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