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你你你你不要來找我了

























































































































































頭痛  頭暈 流鼻涕 喉嚨痛的要命  牙齒也在跟我抗議             搞什麼東西啊= =這些東西別來找上我.....我可是想健健康康的出去玩勒


















醫生說不能吃辣的  那醫生我可以用喝的嗎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