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今天下午出去我 一直在暴衝啊哈哈,跟三個女生去逛黃昏市場我只能說女生真的是天生殺價高手啊,買了一堆東西然後也A了一些些小東西,然後大力被賣蓮霧的氣到快吐血了之後就跑去水果行買水果,我們看到免費的西瓜馬上跑去拿來吃不吃白不吃啊不過真的很甜,然後大力又被老闆欺騙一斤39老闆用手秤還自信滿滿的說大概四五十,然後去結帳是80多= =大力臉都綠了結帳的也尷尬的傻笑哈哈,不過後來從送三顆小李子變成好幾把的李子~~~


買泡芙....外面好多小強= =不過眼不見為淨買了一堆泡芙就在這時候...警察北北進來了

警察:外面那台白色的車是誰的啊!
我們:忽然一陣錯愕
我:是我的(我以為他要開我罰單 )
警察:從手中把我車鑰匙給我還說你不知道最近好幾台車都這樣被偷走的...
我:狂謝警察哈哈

但是.........................這時候大力出去了    因為他錢包放我車上.....然後又被警察先生看到大力出去拿~~~我只能說我們是天兵



重點泡芙很好吃       台南警察人很好(超感謝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