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閒週真的結束了,怎麼這麼快想想從當初剛選總召到我很賽抽到總總召,從我不認識阿良 王王  阿勛 到我們在全家開了好幾次沒日沒夜的會議,企劃書從有到沒有~簽呈一次次的被刁難預算也是被刁難,我從一個傻傻的小總務變成一個有累積到經驗值得總務,也被砲轟過無數次就這樣短短幾個月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我們辦成了,當初還在那狂轟地點爛成這樣誰會來啊~不過人潮還不賴啦~四系的同學們也從本來的沒交流到大家互助合作,這個活動真的很難忘。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你們真的幫助了我好多,謝謝三系總召能體諒我這個不成才的總總召幫了我好多,也謝謝四系的同學幫忙
也要謝謝休閒系學會的同學們雖然被很多人唸過~心裡當時很不是滋味不過這也都是為我好^^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把不可能的任務用成功了^^



ㄟ我想要白回來= =





好啦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拜託我只是比較感性而已喔~鼻血來的真是時候


W三  歌唱比賽超精采  耳麥悄悄話說不停話題好八卦~
W四  晚會更精彩   耳麥內容也很智障哈哈~休閒表演有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