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飽飽睡好好早上起來吃個飽早餐還不賴滿豐盛的吃飽了就準備出發~
第一個目的地:龍鑾潭賞鳥區
這個地方嗎有點不知道該怎樣說,可能因為不是後鳥過境的日子看不到啥候鳥主要也是拍拍團體照吹吹海風之後就準備上車了哈哈哈
第二個目的地:貓鼻頭
到了到了海風整個給他大到不行站不穩還會被吹走勒,但是要看貓鼻頭之前又必須通過考驗就是一大段的上坡馬力開足直接用衝的上去= =到了之後真的是氣喘吁吁的,不過站上瞭望台我怎麼看還是刊不出來哪裡像了...之後決定放棄下去吹海風,在下面拍了幾張跳躍的照片超好笑的,之後前往南海姑娘餵飽飢餓的肚子
第三個目的地:海洋生物博物館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怎麼感覺海生館變得有點不一樣不過又是下雨天本來想說要玩水的也不行,大家分成好幾小組一起去逛今天很幸運也看到了好幾場的餵食秀有海獺的小白鯨的長得很像企鵝的動物的(忘記叫啥了)整個就覺得很充實不過也累壞了,因為為了看小白鯨表演秀我們5.6個人用狂奔的跑到另外一個組題館真的是有累到,不知道是不是活動量太大肚子餓到不行啦跑去買東西吃有些人買很多東西吃勒~
第四個目的地:關山
關山看夕陽我沒有聽錯吧,天氣陰陰的哪來的夕陽啊...有陽光我就要偷笑了到了關山我覺得我們不是畢旅是來健行的,又是一大段的上坡跟下坡才到達,還去摸了啥福壽龜喔??黑豬說要去繞左三圈右三圈再去摸烏龜的頭就可以許願,結果看到一堆人在那左三圈右三圈連我也不例外,後來呢我覺得有種上當的感覺= =+還去看了飛來石就一顆石頭在那裡下山又是一段折磨啊~搭車了有個人問我要不要買口香糖啦哈哈超好笑的(大屁抽)
第五個目的地:墾丁夜市  辣妹猛男都不要  給我好吃的食物
墾丁大街也是有點冷清因為還是有下雨所以沒什麼攤販不過過沒多久雨停了人潮一次暴增= =沒錯不是慢慢的喔是一次暴增一堆人出來,整個大街上充滿了人人跟車子在搶道路勒,不過說真的我找不到甚麼食物可以吃友去吃戎祥開的包子店啦我吃起司香腸包覺得比較不適合我們的口味吧,後來就畫下完美的結局準備去期待的中信飯店~
第六個目的地:中信飯店之冠頭被我的睡姿搞到發瘋
到飯店之前我很聰明的先把我的行李翻了出來到了飯店就直奔大廳趕快衝去房間不過當我到我們那層樓的時候整個就是沒人有點怕怕的哈,今晚有遊戲機有好多滷味好多泡麵老師跟領隊借查房之名行吃滷味之目的不過也吃幾口就跑掉啦,之後完了一下小毛帶的電動我就先睡了早上起床被罐頭罵哈哈他說我搶被子= =睡姿又不好,沒辦法誰叫我太累了原諒我哈哈
今天的早餐不太愛~因為是稀飯~"~所以就吃少少的囉大家的精神也都不是很好每個人都死氣沉沉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