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我只能說瘋瘋的一下大太陽但是沒多就又開始下起了雨下一下下然後又停= =又悶整個感覺很不斯ㄏㄨˊ~不過今天是個天氣晴郎熱死人不償命的好天氣要去吳鳳參觀,做了有點久的車程終於到啦沒想到西農的也去囉!之後就去他們的會議聽吧整個超大的廳揖謝關於他們學校的裡面有8億的建築物ㄟ....幹麻不拿來給我花呢哇哈哈8億的花生樓(正解:花明樓)還有另一棟是啥的我忘記了

之後還在那遇到我哥(騙你的)因為有人說帶我們的那個人跟我長的很像我自己倒是不知道可能因為都粗框吧ㄏㄏ,再來就是歡樂的午餐時間我們去吃了他們推薦的咖哩雞排說真的等的有點久因為超多人,不過我倒是覺得口味還好啦有些人嫌的哩反正又不是花我們的錢(他們有發給我們一人70元的餐卷)吃飽後就等著集合閃人了~


下午又是在教室打牌啦還去聽那演講...倒是有收穫啦 收入-支出=儲蓄不過整個很想睡覺倒是真的...
最近生活好糜爛啊真的快要變米蟲囉~
<<<<傳說中的我老哥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