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起床等著透抽來載我,等到了10點跟預估時間差不多啦去了虎尾某人媽媽載他出門結果拋錨了,我不說是誰了就那個寶貝球收服不起來的那一個,之後就一起頂著大太陽吃飯去了但是有人跛腳哈哈所以走的特慢體諒他啦!

去吃飯的地點爆熱爆熱不過後來有開冷氣吃飯過程真的是很好笑哈哈笑死我了吃飽出發到學校了有人喔就是人緣太好買了超多的飲料,後來發現導仔還沒有到學校因為下午才有課有打給導仔這過程發生了廁所事件真的是很好笑不方便爆料ㄎㄎㄎ~

後來在導師室吹冷氣等到3點半陸陸續續也有其他人回來學校了 今天聊了很多很開心把心情調適的好一點因為有人可以溝通了~今天感謝抽抽來斗六載我啦哈哈還有罐頭載我回斗六哈~當然也感謝經濟老師ㄏㄏ發生好多好笑的事情 外面是天晴心情卻是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