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6月我們畢業了2009的一月回學校尋找還未消失熟悉的味道~過了幾年那個味道我們還記得嗎?

                                
                                      拍了油菜花田回來給大家一個膠帶(交代)了~~今天天氣好到爆



早上很早就起床啦,準備要去跟大家見面了朋友們,跑去刺桐然後又再去土庫= =只能說繞了一大圈騎到我都快發瘋,到了土商看到他們結業式在操場哈哈真口連,誰叫他們活動中心還在改建~進去了導師室我只能說裡面好熱鬧,大家都回學校找老師了~不過老師們還是都很忙因為是期末~~找了老師要去吃飯盧了體育老師好久老師才答應要來,各自出發到吃飯地點裡面整個是爆滿狀態...沒訂位所以大家不能坐在一起~~改天人數直接確定然後訂位這樣大家比較方便啦,這是唯一的缺憾啦下次改進ㄎㄎ~~

    


  />


一堆人還是跟以前一樣還是給他很會吃,看到了一堆一堆的高中生在裡面聚餐也想起我們以前也這樣白目嗎= 0=只能說人啊長大後回頭看自己小時候讓我都想扁我自己了ㄎㄎ,結帳本來以為能讓老師不發現我在收錢~因為要請老師們結果哀還是被發現在廁所收錢ㄟ...好死不死又碰到老師進去上廁所,又讓老師花錢了~~老師我們以後有工作會賺錢一定會報答你的ㄏㄏ


 
聚餐完跑去打保齡球了,洗溝天后出現了10局出現了快10次的洗溝ㄎㄎ,可是他到最後分數差點逆轉嚇死我了~~還有一個身藏不露的雙下巴高手...我只能說你太威了吧今天全倒好幾次~~一定是那杯仙姑飲料幫你加持的哈哈哈~

今天聚餐很順利下次再找個好地點吧~~



回來馬上查成績歐趴歐趴很爽很爽~~早上怎麼擠就是沒辦法查..只好死心先出門玩一玩再回來查>0<~歐趴很開心了啦不要求很多~現在擔心到時候要選課會不會有擠不進去學校爛網頁ㄟ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