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18年來的第一次獻給了台南棒球場...獻給了興農牛哈哈~我本來對棒球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那些38朋友就說去體驗現場氣氛會愛上,只能說ㄏㄡˋ都你們害的我真的愛上了那種感覺哈哈~

今天比賽有如雲霄飛車一樣的刺激,患有心臟病者或是老人家看這場比賽心裡真的都會是癢癢的,前面四局吧我都是老神在在很安靜的在看比賽因為我根本看不懂,到了第五局吧兄弟狂得分得了5分那時候我們興農這裡士氣低落啊~

後來到了9局上我的媽啊逆轉勝一口氣贏了7分後來當然是10比8獲勝了~~我只能說今天整個超級HIGH的我愛這種感覺,可以任意的鬼吼鬼叫哇哈哈~~ㄙㄨㄥˋ啦~~

有人在電視上看到我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