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咖團我們又見面了,這次是幫第二老的辦20歲生日啊哈哈,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智障= =~一起去吃晚餐秋澄~個人覺得是還不錯
有昆布火鍋 泡菜火鍋  壽喜燒和甚麼可以選我忘記了,壽喜燒真的很好吃我覺得啦~他的肉在用羅蔔泥在加他的蛋黃在沾肉吃只能說超正點,我們6個人都吃了快30盤的肉,大家話還是一樣智障有兩個人是素食主義者吧.....肉根本吃不到幾盤就跟我說飽了ㄏㄡˋ還要我幫你們服務真的是多收服務費啦。
 



吃飽之後就決定要去夜唱啦!第一次我們一起去夜唱感覺很正點~阿米斯啊只能說你考慮的真的很久ㄟ~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啦~雖然在去的路上鬧了一點點小小的不愉快,到了之後又更慘有人哭的很慘(是因為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嗎?還是突然好想你勒)拜託根本不是我害的好不好哈哈,之後還不是又回復了還關在廁所一直拍照勒~唱完之後由於太冷本人的車子發不動.......我擔心死了那種荒郊野外....不過好險後來很爭氣的發動就回家啦~只能說抽你的生日很會挑時間挑對時間吃火鍋挑對時間我車子發不動挑對時間大家第一次在15度一起騎車夜唱,在來要整誰自己心
裡要有數啦^^



總之生日大成功



阿抽生日快(你不是正妹哈哈)






跟抽同一天生日的店員^^剛好是服務我們這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