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旅遊..我想把所有東西都丟到腦後




今天真的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喜、怒、哀、樂 我今天通通都感覺到了,人情冷暖也真的也感受到了~原本以為失去的東西就在一通電話讓我又失而復得了。


哀    今天真的很想哭    又覺得太懦弱所以又收回去了!
怒 真的有生氣到 .....差點連飯都不想吃!
樂 失去的東西又找到整個很開心
喜 今天開會氣氛很好^^也笑的很開心



今天班聚很讚,大家也都吃的很飽只可惜時間真的是太短了啊~像這樣的聚餐機會真的是很少,籃球比賽遇到了下雨穿著短袖皮皮ㄘㄨㄚˋ只好延期囉!總之今天真的是複雜的一天...




困難的任務又到身上了....我真的沒動力去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