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今天上課還是一樣很輕鬆啊,體育老師是個超級大好人整個感覺很NICE,國防科技本來以為教官很嚴肅結果也還可以啦其實很親切的,下午上電腦課有兩個傢伙怕颱風所以就先溜去坐車了,之後搞屁啊電腦課我進去椅子還沒坐熱老師就說下課了早知道我也趕快溜回家~~~~


之後就跟搬上的同學坐火車回來囉~三個雲林人一個嘉義人,不知道是火車冷氣太強還是在學校吹風整個頭偏頭痛所以我也一路睡回來斗六了,下了車出了車站看到車站整個爆滿買票的人都排隊快排到馬路上了真的是不誇張~"~不過我也平安到家準備躲颱風啦!!爛颱風害我不能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