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禮拜一禮拜一的課總是會讓人很難不去夢見周公,話說今天好像是社團博覽會開始了今天克整個很多沒時間去逛逛,明天就很多空堂可以去看看了~5點的時候有樂團表演但是哈哈哈......尷尬了就當主唱唱到最高點的時候ㄆㄚ電源瞬間沒了後來呢??我也不知道ㄟ我們就走掉了~"~大家還說一定是校長覺得太吵才把總電源關掉啦ㄎㄎ(玩笑話啦)




之後我們又出發去大東夜市囉尋找親愛的晚餐,但是...有人噴飯啦還是分好幾次不是一次我真的是快笑死了,而且我們還是等他噴完才想說要閃哈哈之後又出發去亂逛最後決定去吃豆腐冰,我只能說我等了好久吃了一口我一直覺得他不是豆腐他是偽裝成豆腐的布丁,他真的是布丁啦= =我不相信是豆腐不過還不錯吃~







禮拜六日要去高雄茄萣情人碼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