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趁著颱風還沒來我前腳已經搭上火車前往高雄找朋友囉,坐上火車碰到一群沒品的傢伙音樂放的超大聲講話也一樣顧不得旁人的眼光整個就是你爸媽怎樣教你的,抵達高雄無風無雨的好天氣~

        
睡到11點多起床哈哈爽了下雨ㄟ,我跟朋友還在考慮要出去嗎??後來很熱血的決定走啊就當我們騎車到一半ㄎㄢˋ好爽,風無敵大差點連人帶車被吹走不過好險平安抵達百貨公司,去吃了一間很讚的義大利麵整個就是吃的很飽超級推薦的,吃完我就去頂好買阿Q在特價ㄟ三碗69元,趕快買完趕快閃人騎去車站路上又是爽翻天,終於上了火車我的媽會不會太太太太多人了我傻眼@@

我的前菜蒜香雞

朋友的羅勒雞

我的湯羅勒蛤蠣

一樣的湯加了酥皮


我的主菜什麼細麵的我忘了~但是份量很多吃到我很撐也很好吃,裡面還有筊白筍勒

朋友點的~忘了是啥= =

飲料葡萄柚奇異果汁,我只能說這喝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妙

我的綜合果汁

這間店叫古拉爵~個人覺得還不賴,第一次吃到會很撐的義大利麵


我整個根本就是沙丁魚,重點是我真的很想幹掉我前面那個女生,你是沒看到後面沒位置喔還跟你朋友一直往後擠擠個巴辣啊!!不過本人有修身養性這些話就當作是OS,終於到了保安車站...我腦子不在想什麼真的是熱血過頭風雨交加我爽快的走過計程車,然後我就這樣走回我們宿舍了....我只能說太爽了這一路上風超級大雨傘差點骨折我好熱血啊!!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