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沒看到同學們了,進到教室真的有種熟悉陌生的感覺,開學沒多久就要麻煩大家之後又去借輪椅還要麻煩人家,我想我最近真的會是一個小麻煩= =,但是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果然回來就有很多的笑點,坐輪椅感覺推我的人都不安好心的.....哈哈哈推我跟推玩具一樣勒玩的很開心,就是你啊還看你知道我在說你這老頑童~~~


 
下午要考試校長的課看到考卷我只能說他媽的B我傻眼,這是我18年以來碰過最多的問答題這是我18年以來所有掰工都在那張考卷上浮現了,只能說校長有你的我痛恨你= =+~之後就是防災演習本人腳殘所以回宿舍,我只能說這世上還有人情味因為請依位我完全不認識的同學,幫我按電梯他還推我回房間真的是就感心ㄟ啦!!

總之我這麻煩要繼續麻煩大家的幫忙了..............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