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王品@@18年來第一次去那麼高級的餐廳吃飯感謝政府的消費券啦,一大早就準備起床去台中王品了~果然燈光美氣氛佳,一進去就有服務人員幫你鋪餐巾整個就很貼心了~~之後點餐他也都會一一的介紹整個就是很有耐心^^


  

 

 
下面是用兌換券換來的胡椒罐~整個看起來就超高級的啊
 
是鵝肝醬ㄟ~拿來抹麵包的不過味道沒有很重就是了
 
奶油~麵包夾奶油還有鵝肝醬一起吃挖屋超正點
 
這是餐前酒~酒味不會很濃~
 
這是我選的前菜義大利鮭魚捲,沾著醬汁吃酸酸的鮭魚捲裡面有包蘋果的~鳳梨的~胡蘿蔔的吃起來感覺都很不一樣

 
老媽點的杏鮑菇沙拉..個人覺得還OK
 
鵝肝濃湯他恩...鵝肝醬味道比抹麵包的還要重很多,好不好吃就要看個人口味了
 
我的酥皮海鮮濃湯,服務人員很貼心說可以先把酥皮跟湯分開,之後喝了一口他的湯很鮮甜~然後再把酥皮放進去他會吸收湯汁口味更好
 
老媽的麵包濃湯~就跟一般農湯感絕沒兩樣啦哇哈哈

 
這是上主餐前送的配菜~

 
主餐主餐牛排整個就是很大一個,我是選美國的因為它有分西班牙和美國的牛,西班牙咬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有嚼勁,美國的咬起來比較嫩
 
餐前的飲料酸梅汁...真的有給他酸到它可以免費續杯喔
 
牛排切開後
 
餐後水果,服務人員貼心的說從芭樂吃到西瓜~~這樣會比較甜^^
 
餐後甜點烤布雷
 
我的什麼巧克力的我忘了~~右邊的巧克力切開後裡面是熱熱的巧克力醬配著冰淇淋吃我只能說超級正點
 
老哥的巧克力蛋糕
 
老媽跟老哥點的餐後飲料咖啡~
 
我的水果茶喝起來不酸不填恰到好處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喝了很順口
 
外帶的牛排~因為吃不完就叫他們幫我們外帶~給人的感覺也很精緻
 
我只能說吃完這一參整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飽,果然真的是服務品質好的餐廳真的有那種感覺^^下次在去不知道是啥時了哈哈,吃完之後就去逛中友百貨了...逛的我頭好暈因為裡面好多人又太多館~~但是最後什麼都沒買ㄎ~下面是剛好去看到有布袋戲偶展覽去拍的,技術不是很好啦~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