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餓了兩餐= =終於讓我等到了啊,六點準時出發前往西堤好險我們有訂位子,不然這下子就只能乾等了~才六點半就看到一樓是客滿,服務生幫我們留了二樓位置只能說我們這些死小孩真的給他有夠吵的。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是大家都一樣的沒別的選擇,但是我把他吃的好乾淨醬汁吃起來有咖哩的味道很正點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的方塊麵包
 
焗烤磨菇~濃濃的奶油香配上烤的脆脆的麵包,兩個搭配在一起吃起來整個很順口~會讓人想一直吃說
 
法式牛肉焗麵包~這不是我點的所以就沒嚐它的味道啦~
 
焗烤磨菇配上麵包真的是好吃啦~我吃了一籃多的麵包吧。。。。麵包可以一直叫,不過後來有點給他吃太飽哈哈
 
時鮮水果沙拉~就水果加沙拉這不是廢話嗎= =但是他的優格加百香醬嚐起來酸酸的不會膩
 
鮮蝦洋芋沙拉,馬鈴薯泥裡面還有很多的章魚塊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羅美生菜沙拉~動作太慢還沒看到就被吃成這樣來不及拍啦。。。不過他也是醬汁很讚會讓人一直吃,不會有感覺是在吃生菜~
 
義式牛肉沙拉~沒吃到不知道口感是怎樣哈哈哈
 
巧達濃湯~濃濃的牛奶味整個就很讚~很香,可是對不喜歡的人就另當別論吧哈哈
 
南瓜濃湯~~真的是給他有濃濃的南瓜味啊
 
義式海鮮清湯~湯頭是用番茄下去熬的~淡淡的~普普通通

 
主餐來之前的沙瓦~酸酸的很好喝,也很容易解膩好準備吃主餐
 
主餐來之前~~我們來乾一杯吧
 
西堤酥烤牛排~5分熟本來以為會很生,切開是都血水沒有錯啦~但是真的很好吃啊哈哈
 
法式烤雞~肉質帶點汁口感也很好
 
我的牛排切剖面
 
雪沁藍橙~就很像汽水加養樂多酸酸的~我也很愛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喝之前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提拉米蘇的味道~
 
美式炭焙冰咖啡
 
乳酪蛋糕
 
法式烤布蕾 /口感很綿密~
 
水果茶~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了普普,後面那個女孩兒你怎麼了?
 
這是啥啊??
 
玫瑰森林
 
巧克力袋冰淇淋~愛吃巧克力的絕對不能錯過這樣甜點,要把巧克力的袋子底部搓破~然後淋在冰淇淋上面
 


集10點換來的香菇面紙盒~~


吃飽後就去都會公園散步,因為真的是吃太飽了所以去那裡消化消化~但是也發生了超多好笑的事情哈哈凡人不了解的啦~ㄎㄎ今晚很愉快,只是有點冷的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