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啊~喔不是一個該死的早晨~我美好的兩天假期就這樣
過去了= =說真的那兩天假期真的是過的滿糜爛的啦哈哈~"~今天總覺得
時間過的好快喔~才去學校沒多久而已~就又聽到鐺鐺鐺鐺~的鐘聲然後又
開開心心的座上該死把我搖到頭暈的台西客運了~不過今天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彩虹~是彩虹ㄟ~好久沒看到彩虹~此時車上的學姊跟我說~啊你是
沒看過彩虹喔哈哈~沒辦法嗎就是很久沒看到彩虹了~所以興奮過度= =
~今天晚餐吃的是蛋包飯~還不錯吃說是一家新開的在我家附近~有空
在帶我的好朋友們去品嘗品嘗吧哈哈~等等又要去背會計了~今天早上
考的不是很理想~所以老師又在訓我們話了~啊我們就有認真了啊
不然你是想怎樣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