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你承諾過
即使到世界末日也要在一起
我們神麼是一起去做
你曾是我最好的朋友
從前我傷心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
從前我害怕的時候,你和我感同身受
你曾是最支持我的好朋友
假如我需要你,你都會在我身旁
你曾是最棒的朋友,
總是知道要說些甚麼;
讓我覺得所有的事會變更好,
也讓我覺得事事都會順順利利
可是後來,我們之間出現一條線,
沿著那條線,我們往不同的方向漸行漸遠
我在這端,你在那端
我們的距離,讓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我們之間的一切在慢慢改變,
我們喜歡的音樂也變了調
那種感覺就好像有了言沒有胡椒,
有了太陽,沒有了月亮
突然間,我們已經相隔好幾哩
你和我變成了兩個不同的人,沒有了共通點
我們就好像未曾當過朋友,
雖然在心底,我們都知道
我們彼此都沒有錯
你交了許多新朋友
很幸運,我也交了不少
那並不表示我心中的傷口已經癒合
我們的友誼不見了,我難過的哭了
我們都已長大,週遭很多是一定會轉變
變歸變,卻不一定要結束
即使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還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