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賽羽球~體育課的時候練了一節課,吃飽飯後就直接衝到活動中心練球,後來碰到一個學長跟學姊~
要跟我們打雙打~當然我們白吃白吃的不懂得規則~跟他們打~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好強喔,後來到了下午
要換我比賽了,我當然是會緊張啊...再來輪到我的時候..完了,超級緊張的後來比賽就輸了~心裡有點小
小的難過,因為同學在幫我家由~結果輸了埃~只能說下次在努力吧~後來在那邊看其他人比賽~
那些學長真的好強...實力不是蓋的..殺球速度超快~超可怕ㄉ說~後來只有沈子其打贏但他後來輸給
商三甲的學姊了~希望下下禮拜比雙打的加油了~~~~真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