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1 10 遊戲玩法】
10 1 10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 趕快把這個東西用完
2 趕快放暑假
3 幫某人慶生
4 打工  
5 考完中英打
6 拿到會丙證照
7 趕快長大
8 會計不要被當
9 跟我那3個好友永遠在一起哈
10 趕快交女朋友哈哈(開玩笑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對我好就好啦~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想都救= = 只能選一個的話選家人吧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啟程~因為是我國中的畢業歌啊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時光機~一切都能重來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啊!笨喔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亂發脾氣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當歸比較好不喜歡人蔘= =~好啦最重要的事就是珍惜身邊的人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沒有= =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花平凡,風平凡,樹平凡,人平凡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幫助很多人哈哈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誰出那麼深奧的問題啊...回答不出來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還沒有ㄟ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會計丙檢證照哈哈
●做過最白目的事?

 有嗎??好像沒有  

●今年紅包拿多少?

 還沒過年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如果告訴你那我不就是白痴

●BL跟T哪個比較噁!?

 這個嗎恩~~~~想知道嗎請看VCR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

 金牛哈哈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跟朋友出去玩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誰會記這個東西啊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望著浪漫的星空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要:因為可以忘記以前都不愉快
不要:因為我不想忘記我的朋友們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都要啦~我寧願要友情~也不要速食愛情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詞的挺他呢??
  
 只要是我朋友我都挺~當然有幾個人我特別挺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的肉啊

●喜歡吃草莓嗎?

 喜歡啊酸酸甜甜~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有...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就把圓形拉長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尿尿
●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

 我說不出來~也畫不出來

●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我不想傷害你= =
●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目前還沒有
●最想要跟目前喜歡的人說的話?!
 
 我只跟他說~
●對於現在的生活滿不滿意?

 很好啦

●來吧~各位:描述一下目前心理狀態?

 想殺了發明這個的人

●這次世界盃足球賽,誰會拿到冠軍?

 我沒在看啦

●除了友情、愛情、親情、健康外,還有什麼是錢買不到的?
 
 人情

●除了<<謝天>>之外,你最想感謝誰?

 謝謝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有沒有交男朋友或女朋友?

  沒有因為沒人要~ 

●你是誰?
 
 小鍾~山豬 

●你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是什麼?

一張日本來回機票

●如果你遭到朋友的背叛,你的選擇是怎樣?

 都長這麼大了,搞那些東西幹麻呢?

●有 時 會 想 死 嗎?(啥情況?)

 會啊,看到發明這個東西的人
●你有同性戀的傾向嗎?

  沒有~
●想怎樣惡整討厭的老師?

 我只當幕後黑手從不出面,檯面上很乖檯面下哈哈

●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人?

 很努力賺錢的

●如果你身邊有一些人,明明就很討厭某人,卻裝成跟他很好、很喜歡他的樣子,你會有什麼看法?

我會離那個人很遠的放心

●你最在意的事情被好朋友說出去了...你會有什麼舉動?!

  跟他說弟弟,妹妹下次不能這樣喔!我會這樣說才怪= = 

●你討厭的人,看到他~會想跟他說什麼???

 這個嗎~~靠近都不靠近了
●你喜歡挖鼻孔嗎?!

 還好啦~
●你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摳屁股嗎??(養到不行)

  不可能
●豬豬跟豬豬誰最可愛?(動動頭腦~想想唄)

 還不都一樣~我最可愛

●看到一個很高的人,你心中的os是什麼?

 長那麼高能當飯吃麻?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你會還會繼續喜歡ㄊ嗎?

會啊

 
●如果 感情只有自己ㄑ承擔感情 對方都不會 還會想要繼續交往麻 (叫他改ㄊ說好 卻始終迷有..??
分啦!把自己搞那麼累幹麻

換我出問題
●如果高中畢業了你們會在跟朋友連絡嗎?(要很長的時間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的最後別忘了出題嘿!

點名
辣椒,黃川,蝸牛,倩仔,狗,睡仙~老弟~阿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