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沉溺在小說的世界裡面了= =真的事ㄟ害喔,昨天訂的書終於到了,感覺有便宜到哈哈,還生了30幾塊這種感覺恩恩很不錯哈
於是今天上學的路上我就開始看了,看到了學校早修考試完又拿出來看,看到了上課了都還不知道,還被老師嚇一跳因為沒看到老師走進來~
下課了我也在看...幾乎每一節吧,吃完飯繼續看,但是我今天有點的小不爽吧,我再次再跟商二甲的各位同學說,如果你們真的在聽不懂
中午不在教室的要到前面填你的號碼的話,那很抱歉的你也不要怪我了,還有要罵就給你罵,反正我已經跟你們說那麼多次了,我也不在想提醒了
如果被記曠課很抱歉了,我也是出自善意跟你們說每天每天的提醒,我是很害怕你們被記曠課,但是看起來有些人不在乎,拜託我也是人每天說重複的話
你們聽的很膩不想鳥我,我也說的很煩我只是希望各位同學能幫我一點小忙,這個要求不過分吧,我也是想讓這個班上更好罷了~說時在我管的在努力也沒任何獎勵
只是想幫班上爭取點榮譽罷了,懇請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