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學校ㄏㄟㄏㄟ免費的早餐啊!!感謝某人煮東西給我吃啊哈哈,說真的很不賴啦!!!不錯吃讚我不會再說你手藝不好了,今天是小田生日喔,不過我卻忘記了,抱歉抱歉啊我在這裡補生日快樂,班會選幹部換座位,不過卻有感傷的事情發生,頓時班上一片沉默充滿悲傷的感覺說,不過這一切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到了中午玩的跟什麼一樣啊,壽星玩水看到人就潑,本來我可以逃過的凹屋不過還是遭殃了,沒關係啦大家玩的開心就好,我們班就是這麼瘋,我們還是停留在一年級唷,很多老師都這麼說啦....





禮拜日要表演了,今天去練了大概完成95%了..再來就是繼續練不要唱破音= =這樣我就很爽了,因為有好幾次都破音啦哈哈哈~
地點:文化中心 時間:1點30 我也不知道我啥時會上去~不過有興趣就來吧!!有很多人的表演我都覺得很不錯說,我只是小ㄎㄚ~不過要笑我的就不要來啦!!!不要打擊我的信心啦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