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地方工作囉,昨天晚上真的睡不好...睡了四個小時吧..肚子怪怪的一直跑廁所,早上整個沒食慾整個超想吐的,上車司機沒換牌子啦哪裡到梅山我忘了@@,好險有搭上車今天也是很多學校新生報到的日子說,超多人的到學校也看到一些新生陸陸續續報到,想當年我們好像也是這樣子喔~ 



時間到用11號公車走去政大幼稚園,我的媽咪押走好久才到說,路上還看到了很可愛的小白狗,不過看一下下就走了,那群女的真的事喔= =腿短走路又很慢,不過最後終於到達啦!!一開始大家都被分派到不同班級,我就選斑馬啦因為別無選擇,說真的一開始進去真的很無言....真的不知道要跟小朋友玩什麼,不過好險老師的幫忙讓我漸漸認識小朋友啦,沒想到導的小孩也在這班嚇死我的毛,布過我們又被當廉價勞工,拜託要洗椅子不會一次說好嗎??害我們穿好鞋子又說有幾班要洗(他乃奶的)~洗了好幾班終於結束,布過不喜歡園長的態度我們是義工來服務,不是被當廉價勞工OK



回到學校忙著下午的育樂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還去掃到颱風尾= =我是招誰惹誰了啊!!不過還是要體諒吧!!大家都很辛苦,今天因為名牌的事情有點小怒..其實我也沒有資格生氣在這跟大家說對不起,團康恩我自己的感覺是真的有點亂吧!!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帶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也希望大家給我意見能讓我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