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該死早上又是這種下大雨的天氣了,沒辦法因為要上班所以拿出我好久沒穿的兩件式雨衣出來啦!!!穿好邁向集合地點,這時候老天爺啊你麻幫幫忙,我一出門雨變更大又給我刮起風...對我有意見也不是這樣的吧,不過好險啦很平安的到達目的地笑我是工友= =可惡的傢伙~


整裝之後準備出發啦朝向遙遠的那一方,騎車的路上說真的笑料百出真的是超好笑的啦,四個笨蛋下這麼大的雨還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哈哈,到了目的地啟智協會,那些阿姨真的很合善說(他們是善類),對我們也都很好至於裡面的學員個人覺得還OK啦,只是會找我一直說話...講的嘴巴好渴,不過呢我們去的人員,我們就快要幫他繳會費讓她成為裡面的一員了,真的是太適合妳了呢^^




時間很快到了下班,老天爺還是不給面子,雨依然是那麼的大而此時我們的心卻是開郎的,我們好久沒有這樣玩的這麼瘋了,還有催狂魔出現了勒~~~又在次整裝後再次出發去之前上班的聲暉買麵包吃啦!!一路上又是四個瘋子,還對濺起水花噴到我們的中XXX信的車按喇叭,拜託不是我按的喔是那個小姐,到斗六很好嗎停雨天氣好又給我出太陽,我們就在接近目的地的地方停下來換裝備,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