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刻終於到來了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集集之旅啊!早早起床就到火車站但是就當我經過地下道的時候聽到很大聲的聲音大喊莊琇X...我只能說真的很大聲響說很丟臉就趕快進去買票了後來那幾個笨蛋也都到了整的事,跟很多女人出去真的會機哩瓜拉的哈哈~

之後我們就上火車啦到了二水我只能說這件事情我真的沒預料到,因為禮拜二這班往集集的火車沒開害你們大家要擠巴士我只能跟你們說抱歉我沒有仔細的去注意下次有機會去別的地方我會更加仔細查的,但是上了巴士我只能說人有夠多有個歐巴桑很雞X明明就客滿了整車滿滿的還叫人後退退你的大頭鬼是沒眼睛不會看喔....折磨了快一個小時經過彎彎曲曲的山路我又暈車的情況下終於到了集集了~

到的時候就有兩個笨蛋跑去買冰了,我們後來也去了火車館吧裡面有好多的公仔和一些小火車也去那裡換了紀念品逛完之後跑去租車子啦!!!是電動腳踏車啦從來沒騎過說真的是很好玩,騎著電動車跑遍了集集每個地方我只能說真的是送啦,然後我們也跑去玩了GO CAR我只能說我是最斯文的駕駛其實是因為我害怕我跟抽會飛出去所以不敢開太快,玩完之後兩隻手超酸的但是很刺激,不過就在快回家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自己人撞自己人還跌倒擦傷了好險沒有什麼大礙沒事就好,只能說今天玩的很爽但是有人在那裡買香蕉回來ㄟ哈哈我不說是誰。。。。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哇哈哈哈~


回家之後發現我的手曬傷了= =+兩隻手紅通通的手上還一調手錶的印子ㄎㄎ超明顯的啦要好好來休養了

集集HIGH咖:小毛 罐頭 本人 透抽 蟾蜍 米尼 米斯 胖逸 肉包芬

下次我會盡量把花的錢盡量減少@@哈哈~有空在一起出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