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到了手機裡有兩封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心情整個大好,早餐吃ㄧ吃準備一下去拖離我的假駕駛生活我要去考駕照了,只是程序整個好麻煩啊哈哈等待的過程總是緊張,看到了考試題目下來有點傻眼因為有好幾個答案不確定後來好險以兩題之差順利通過筆試,再來就是準備路考了我跟小毛下去沒多久一個很眼熟的人出線!!!那就是罐頭哈哈整個嚇到他既然會跑來,但是就在我考過的時候又有好幾個笨蛋出現了整個很驚嚇也很開心我是個有駕照的人了~~~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啦過程真的很好笑阿米斯 鐘米尼 我真的很想打你們兩個真的事喔= =受不了ㄟ~後來我們就去唱歌了慶祝18買了6罐啤酒但是啤酒放久好苦......謝謝你們的禮物謝謝你們的卡片~~~

第一個願望:大家在台南或斗六都能過的很順利交到好朋友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19歲還有你們幫我過生日


心裡還是有些感慨或許大家高中畢業了都各奔東西了,但我只想說朋友們最重要的節日還是會傳封簡訊給你們^^



喝啤酒會鎖喉= =不知道破音破了幾百次~雖然本來唱歌就不好聽但還不到會破音~下次要唱歌就不能喝酒哈哈。。。鎖喉有夠痛苦的





感謝:

小毛 罐頭 周胖 透抽 MISS 米尼 育如 肉包芬 ~感謝你們的卡片和禮物~還有一起去吃飯

感謝簡訊區:

狗狗 MISS 石頭  偉庭 雄 卓學長 肉包芬 曉逸  透抽 肥羊




18歲有你們真好


駕照可是今天剛出爐熱的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