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IGH咖幫幾個成員大家一起坐火車回來台南囉!到了台南之後就驅車前往崑山科大也去了罐頭家作客,中餐吃了三皇三家好像有人很覬覦隔壁桌沒被侵襲過的兩塊蛋糕,我們還在想他們會不會回收又拿出來賣勒會嗎會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之後去了冠頭家也call阿米思來大家擠在小房間看著不良校花~"~看完我又看著我的航海王之後就去吃晚餐,跑去吃火鍋點了好多東西HIGH咖幫的本性也慢慢的跑出來了,從有客人吃到剩下我們這一桌之後又回去罐頭家看電視沒多久我就自己騎車回來囉~~



我就說嘛我就說我一定會迷路的。。。。但是是從台南車站回來宿舍靠我真的迷路了啦怎麼辦怎麼辦,話說心理是這樣想但還是一直給他騎下去職到我到了家樂福才覺得死了,於是去問計程車車北北他是個大好人讓我這隻迷途的路癡羊點亮了回家的路,我真的是太感謝你了但是= =我後來又小小的迷路就到學校了,我超感動的啦!是不是應該去找個GPS衛星導航來幫我這路癡





HIGH咖幫成員:罐頭 米思 透抽 米尼 路癡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