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四天的連假說,事實上本人只有一天可以放唉好鼻哀啊,今天上午考完試終於等到我期待期待期待已久的社團囉!!不過學妹們你們會不會太跩,第一次社團為了練公訓請公假,後來不知道為啥又在教室進進出出的,不然你們是怎樣下禮拜在這樣叫社長把你們踢掉= =+



小插曲一下正當上午在模擬考,考到一半我的手機在震動想說不知道是誰打的,後來考卷寫沒多久教官進來了,說要找我看我在不在教室去去,後來想說應該又是詐騙集團吧!!!


打到我家的詐騙手法:他說什麼我在去學校的時候,跟兩個穿便服的年輕人走掉,說啥在校內廣播找不到我= =聽到整個就很扯扯扯扯扯蛋~




靠靠靠靠靠手機放在學校忘記拿回來,好死不死又連放假四天,好死不死學校又那麼遠,好死不死教室又有夜校用,機啦好怕手機會被幹走....手機語音信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