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要中午才起來,志愷跟治安早上就回去囉!!吃完中餐沒多久承玄也肥家了就剩我一個啦,3點一到準備載小不點去坐火車當然先去安平買布丁,但是有兩個笨蛋忘記簽外宿單啦~兩個笨蛋好險我有注意到幫你們補簽, 之後出發去安平了我不是路痴安全抵達,買了阿布丁丁和伊雷特只能說一雷特是在打戰喔一堆人不過後來也順利買到也到車站了。





之後就去崑山找我的好朋友們準備晚上坐車,車上人好多不過是做自強的很快就到了,當我老母來聽到我差點崩潰的事情......原來這次回宜蘭是去看外公我本來就這樣想的,但結果跟我想的差好多我看不到外公了.......再也不會,我老母說上上上禮拜我前腳踏上火車後沒多久我外公要來看我們,外公沒看到我我也沒看到外公最後一面真的是最後一面,我只覺得我好想哭為什麼我哭不出來....為什麼不在晚一點上火車我就可以看到外公了,但是在我知道外公過世前我想想又有好多巧合發生冥冥之中注定的吧!!我討厭我討厭十八歲這年三個親人都離開了老天爺好不公平,為什麼最後跟外公見面機會也不給我真的不公平....................真的快徹底崩潰了







這個連假可以不要放嗎????這樣我就不會知道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