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恩.....我發生了車禍了,好險我後座的人沒事被我撞到的車,那個駕駛讓我很不爽是沒看到我流很多血幫我叫一下救護車會死喔,害我整個人差點趴下去.....上了救護車我不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一路上我很堅強直到逢了4.5針在膝蓋後麻醉退了以後我狂罵髒話= =







恩昨天辛苦教官 還有班導 還有一起出去的同學 最抱歉的是在我後座的那個傢伙~抱歉喔....謝謝你們幫了我ㄧ整個晚上~



或許我真的不是個好駕駛以後都不載人了...也沒人敢給我載哈,在來等著跟那個駕駛和解了態度整個很差....



迎新我還可以去嗎哈哈(討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