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拆線了原本以為可以很輕鬆的但是我擔心的事情來了...............來了啦我的媽......ㄎㄣˋ........
親愛的醫生按了按我的膝蓋說軟軟的可能是之前瘀血變成一小塊一小塊要把它擠出來= =+沒錯就是擠出來我最害怕的,我能怎樣呢??乖乖的讓他用整個咬緊牙根不知道噴了多少的血出來...整個就是痛不欲生,結束後才發現我留了一堆冷汗


 本來以為快好的傷口這下好了,整個又一個洞之後還幫我塞消炎的紗布進去那個洞裡面...這下可好了到時候要拿出來不知道又多痛了啦,媽勒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