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撿了頭髮,揮別了哀傷揮別了哀愁揮別了淚水揮別了那些不好的事情,想到本來之前要剪的頭髮留到現在才去剪就想到聽到外公過世的那時候,不過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所有的事情都辦的很好揮別了我最近ㄙㄨㄟ到不行的事情,希望最近不要再發生什麼事情讓我平安的度過今年然後可以迎接新的每一年~~~



不過哈哈剪頭髮之後也去買了鞋子衣服,沒辦法鞋子丟掉了~街頭霸王的店員整個很親切跟他說我腳受傷不方便穿鞋子他還幫我穿,我想或許這就是服務業的精神之ㄧ吧!!!期中考要來了大家加油吧~我的傷口也快點好吧考完試有好多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