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吃了在台南市政府附近的SOTO吃到飽日本料理,之前就一直想著要去了這次去啦反正不是我出錢ㄏㄟㄏㄟ,不過後來吃一吃我覺得= =沒有期望中的好啦!!個人感覺是這樣~不過前幾天也去吃花川在台南大遠百附近也是日本料理,不過是單點的價位有點高不過口感就有差啦~是因為是單點的關係嗎??~我想我不會去SOTO第二次吧......哈哈哈










   不是用免洗的餐具感覺還不賴


生魚片感覺沒有很新鮮啦~不過為了回本還是吃了三四盤ㄎ


    涼拌河豚皮~就是河豚皮ㄏㄏ


  握壽司~口感還不錯啦



涼拌章魚~我的開胃菜哈哈


酥炸豆腐~這道還不錯皮很酥~豆腐很嫩


烤魚下巴~這算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香魚.....我不太愛= 0=




 秋刀魚~普普啦



豬肉串...我只能說....真的很豬



鐵板牛排很下飯啦~肉有些很嫩有些很韌



雞肉串~~恩就雞肉串



鳳梨蝦(瞎)串~個人覺得很瞎因為上來就只有一串....我都替他感到孤單



海膽花枝握壽司~是海膽泥跟很像蒟蒻的花枝條



翡翠玉露~就很像水果醋應該是水果醋啦~還不錯喝可是現點一杯....還要是(388的才能點)



炸蝦~~這也不賴


炭烤豬肋排~這道上來讓我咒罵了......長這樣誰吃的飽....




在來是介紹花川

鮭魚卵海苔飯~只能說超正點超香的啦(NT60)~沒記錯的話


左邊烤香菇~只能說超級好吃看起來雖然不是很讚~可是吃在嘴裡就能感受了(NT30)沒記錯的話

右邊烤豬肉串~這也很香(NT忘了)



炸豬排~肉很軟~NT忘了



酥炸豆腐如果跟SOTO比我比較愛SOTO的~


生魚片~雖然很少~BUT他的魚很新鮮吃起來也很甘甜(NT230)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