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放假了放鬆自己來去吃期待已久的歐培拉啦!!



菜單


下午快兩點才吃中餐所以哈哈只有我跟我朋友而已~外加一個服務員







點餐+80可升級套餐~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濃湯和麵包都可以續第二次喔)
水果是現切的ㄟ~都很甜很好吃^^


麵包和濃湯~麵包裡面塗滿奶油好吃啊~濃湯真的很濃


我是胡椒罐~~轉一轉是變成粉喔


奶茶~茶味很重不會太甜


茄汁香腸義大利麵(別看他感覺份量少其實份量超大的)


南瓜香腸義大利麵~南瓜為很濃還不賴


甜點~應該是奶烙吧~紅豆很甜很好吃^^




我只能說我吃的很飽都快吐了= =建議女生去可以單點就好~兩個人其中一個人點套餐升級就OK~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兩個人去花了500大洋~有點中上價位久久吃一吃還OK~吃飽還可以去隔壁的土地公廟拜拜勒~



番外篇
因為中國信託的卷讓我去吃第一次吃的BIGTOM





忘記是吃啥口味的= =不過個人覺得是還不錯但是甜了點~



免費拿坡里披薩~~買統一布丁集字拿 坡 里 就可以免費換一個大披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