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跑去吃西堤啦哈哈,只能說沒想到西堤週末晚上真搶手= =一堆人還要排隊勒沒有預約整個就是失策啊,不過後來也去別的地方逛一下回來也就有位置啦~


開胃菜~鮮蝦蘆筍  那個醬好像是咖哩的吧~吃起來有點酸酸的不過很棒^^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上次有吃過為到很濃也很香~麵包可以續喔



法式牛肉焗麵包  覺得牛肉有點少啦~不過味道也是很棒


這次是幫朋友過生日囉~所以有送我們香檳喝~真的很好喝~不過好像有酒精成分ㄏㄏ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我沒吃這個啦因為看到他都是菜= =~不過旁邊的醬到是不錯~


義式牛肉沙拉  牛肉搭配生菜跟醬~也是一流的~不過那個餅乾不太脆哈哈


沙瓦   上次去就有喝過~酸酸的不過很好喝~這次續了五六杯= =


湯  松露野菇濃湯    小小的野菇味道很夠很棒


義式海鮮清湯   我覺得這真的很讚~湯甜甜的不會膩很爽口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他真的很有嚼勁~我點7分熟(服務生建議的)還帶有一點血水啦~我不知道是不是7分太熟它讓我吃了快半小時才吃完= =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這個的牛就比較嫩一點,海鮮都超新鮮的~



吃到很飽後也接近尾聲了~飲料  雪沁藍橙   口感很像雪碧啦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好吃啊~~巧克力甜中代微苦也不會膩~





有機會在介紹好吃的給大家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