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集合要坐車的時候學姊跟我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就是黃川他們要調到
另一台車了.....我我我好不容易才能又跟黃川他們每天上下課的~但是為甚麼就是不能如願
~今天回家的時候~少了黃川跟斯斯自己在車上好無聊~因為不能跟他們聊天了~明天早上
上車時不能跟他們說早安~回家時不能跟他們說再見了~我真想跟教官說我也要調到那台車~
啊黃川啊~~~~~嗚嗚..時間過的也太快了一點吧~早上的會計課快的跟甚麼一樣啊
感覺上沒多久就下課了~不過那些計算的也真的是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了~禮拜六去夜市買的
糖果過沒多久就分光光啦哈哈~大家看到我應該會很高興吧~因為我會帶食物= =這就讓我懷
唸起303每節下課都會跑來這問我有沒有東西可以吃~那種感覺好像已經體會不到了說~
到先在還是依舊很想你們說~照片是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拍的~雖然不是很清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